關於我們

iFFALCON 雷鳥為全球第二大液晶顯示器TCL子品牌,與年輕族群一起探索智慧顯示器的全新科技品牌。並致力打造高品質、富創造力的產品,為全球年輕人帶來無限可能。 

作為顯示器的先行者,iFFALCON打破想像的界限,以「為世界年輕人帶來無限可能」 的願景出發,並以浪漫、自由、開拓、創新的年輕精神在物聯網科技和消費品牌的新浪潮中脫穎而出。與年輕世代一起打造新產品、重新定義電視,為年輕一代創造獨特的新生活方式。

iFFALCON 雷鳥於2022年首次參與IFA 2022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,參展商品包含液晶顯示器、Soundbar和電競螢幕,提倡多元性的表達方式,並鼓勵與年輕人同步進行創造與合作。

目前,iFFALCON已進入全球12個市場,包括臺灣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澳洲、俄羅斯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越南、新加坡、加勒比海,並持續創造無限可能。

 

iFFALCON - Where Infinity Begi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