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
4 大要素,讓TV跟得上你的 Smart

電視市場在巨大的殘酷競爭中茁壯成長。在過去的幾年裡,電視已引入了很多東西,有時很難追隨每一個新發展。當我們談論顯示器時,產生更精細圖像水平已經變得非常出色。無論是螢幕解析度、亮度或對比度,都有許多有趣的新轉折。做為消費者,您需要怎麼選擇?以下將簡要說明在購買新電視前應注意的4個功能。

 

4K 解析度

1080或FHD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,它的繼任者在螢幕解析度方面遙遙領先。4K 是當今時代最流行的水平顯示解析度類別之一。敏銳的細節處理是 4K 電視的首要優點。無論是樹葉上的露珠還是自行車通過時升起的灰塵顆粒,螢幕上的一切都將一目了然。與其他螢幕解析度相比,它更具沉浸感,具有更好的色彩處理,並給人一種電影般的快感,讓您盡情享受。

 

HDR

HDR(高動態範圍) - 許多高端電視(和智慧手機)都使用此功能進行圖像增強。HDR的強大功能使圖像在更廣泛的色域下更加逼真。它有助於顯示器具有更好的對比度和出色的亮度水平,從而產生圖像的絕對動態。HDR 10允許電視逐個場景/逐幀地控制其亮度水準。在非HDR電視中,細節在較亮和較暗的區域失真,而由於該功能,所有這些細節都被仔細保留。產生的顏色是如此真實,以至於很難相信你正在看電視。

 

Micro Dimming

Micro Dimming微調光說明智慧電視的實現方式。它專門分析數百個區域的每一幀(電影),並調整這些區域的亮度和暗度以顯示完美的內容。您的眼睛不必掙扎/調整,因為圖片是獨立優化的。由於圖片增強,因此它也會影響細節,這無疑是非常棒的。微調光另一個重要方面是,它修正了螢幕中形成的模糊線條,這也是為什麼你會得到如此驚人的清晰度。

 

iPQ引擎

iPQ引擎或iPQ圖像引擎是技術專家廣泛討論的現象,因為它是技術領域創新的一個驚人例子。它能帶來精確的色彩再現。iPQ 引擎遵循自己的DCI-P3色彩空間,其範圍比標準 sRGB 更廣。這也是為什麼採用這種技術的電視比沒有iPQ的電視顯示更好的彩色圖片。太多的顏色可能會引發對過度飽和的恐懼,但不用擔心,這個功能根本不會產生任何如此般的問題。

 

現在您已經了解了當今最佳電視顯示器所需規格,您可以更輕鬆地為自己購買電視。您可以流覽iFFALCON令人驚豔的超現代電視系列,可以使您的生活更簡單,更現代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