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
買Smart TV  要更Smart的考量

電視顯示器在全球已有很大的影響力。看電視已來到輝煌的時代,不再需要瀏覽頻道或等待節目播出,Smart TV智慧電視顯示器創新和進步結合。Android 的影響力在智慧手機領域是眾所皆知的,現在它在大螢幕的主導地位也成指數級增長。Smart TV可以徹底改變您的生活,不再局限於對傳統電視的定義,它打破了壁壘,賦予了電視新的意義。從高端顯示器到語音控制,您可以盡情探索。

首先讓我們快速了解一下Smart TV智慧電視的優點

 

  • 大量的APP -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下載APP(應用程式),已有大量的應用程式能與電視兼容。
  • 與智慧手機連接 - 當您的電視與手機連接,您的電視就會以類似智能手機的方式運行,例如您可以瀏覽圖片、追劇、玩遊戲、或閱讀書籍等。
  • Google Play 服務 - 您可以享受 Google Play 的各項服務,包括商店、音樂、遊戲、電影和電視節目、和書籍。
  • 播放服務 - 通過 NetflixDisney+ YouTube 等各種 OTT 服務,您可以盡情享受音樂、電影或線上追劇等內容。
  • 語音功能 - 使用 Google Assistant,不需要遙控器,語音即可完成您所有的指令工作: 無論是天氣預報、搜索影片或是其他訊息。

 

在購買Smart TV智慧電視顯示器時您需考量的功能:

尺寸

有些人喜歡大尺寸顯示器,有些人喜歡小尺寸顯示器,但這取決於個人和空間大小。小螢幕可能會使您在觀看距離受到一定限制,有了大螢幕,一切都將更精采的。擁有一台大尺寸Smart TV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一台 75吋的大螢幕顯示器可以精確的向您展示每個細節。

 

螢幕規格

如今,螢幕解析度或圖像優化等方面非常重要,因為我們已經超越了被動觀看電視或侷限於少量的觀看選項。Smart TV顯示所需的功能是:

4K UHD – 解析度之王 4K 在過去兩年中一直主導著市場。FHD 顯示器確實會產生驚人的顯示效果,但 UHD 具有魔力,而 4K 中的 UHD 對於第一次觀看的觀眾來說是一種非凡的體驗。從小廣告到 MCU 電影,會在75 4K 電視顯示器中為您帶來極致享受的體驗。 

Micro Dimming – Micro Dimming微調光分析螢幕的每個角落,調整該區域的明暗,呈現完美平衡的畫面。因此,在黑暗或非常明亮的背景下,眼睛也不難分辨螢幕上發生的事。

HDR – 在顯示方面最受關注的功能之一是 HDR(高動態範圍)。它讓螢幕上的任何東西都更加逼真。HDR 具有更廣泛的色域。UHD 螢幕和 HDR 可以成為任何顯示器的最佳組合功能之一。

 

聲音設置

當您擁有像 75 吋 4k Smart TV的大螢幕時,您需要出色的聲音設置來獲得“家庭影院”的氛圍。5.1 Dolby Dcoder系統是您可以考慮的最佳選擇。當聲音從你家的各個方向傳來時,它肯定會設定非常高的標準。出色的視覺效果需要出色的聲音,為此,您需要好的音響設備。推薦的品牌是Harmon Kardon,一個幾十年來令世界著迷的品牌。對電視來說,它們的喇叭會產生最優質的聲音,相當受到市場歡迎。